Lreflection

随笔

  在沉浸中放空自己

  忙碌时会忘记一切,深夜时又胡思乱想,不敢想,又偷偷想。

  想过去,还是现在,未来。

  特别喜欢在半夜收拾东,每次搬家,或则收拾东西都爱在半夜,自己一个人沉浸式收拾东西,收拾完没两天又乱了。

  间接性收拾东西。

  似乎习惯了要去适应工作。可能是适应了自己随心随意而安的性格。

  最近在断舍离。扔了一堆一堆东西,却不断增添新的东西,似乎并没有太多减少。又不得不减少。也不对而是没有用的东西似乎格外的多。

  我不是特别喜欢拍照,但却不能记录一些东西,感叹的同时自怨自艾。

  乱七八糟,或则一塌糊涂。似乎给别人的感觉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。

  有种自己隔离在人群之外的结界,我进不去。

  太过认真就是傻了。

 最近在听如果声音不记得,去年过年回家之前说想要拍张全家福,也没有拍上,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拍过,似乎是小时候才有一张。

  久到自己已经变了模样。

  有时候会自言自语,似乎每天在都问自己一个问题,或则今天过去,睡不着就像今天你没有过去一样。

  透支生命去挽留昨天的今天

  我写过很多次留言

  初中写过,如果我不在了会怎么样

  写过好多,我没有打开看过,也不知道它们后来去了哪,有的在垃圾桶里,可能已经丢了。有的被我贴上了日期。

  有一段时间我会记录自己的心情,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发的其实都是积极向上的。似乎这样你就是一个开朗的人。

  因为假扮一个开朗的人,只要微笑打招呼就好了,不要拒绝他顺着他的话说就好了。

  而悲伤却在一瞬间,有时候觉得是不是白天太开心了,一点小事觉得很搞笑,其实也不是很好笑。

  同事还说你怎么这么爱笑呢

  嗯,不笑难道哭么。

  无聊时会发一些鸡汤。一切会过去的不是安慰的话。

  你没有受到我所受到的难过与痛苦,你当然可以释然。以前怕痛,但不是很怕,莫名的会有些上瘾。

  当你打自己的时候会用多大力。

  我最喜欢说没事。似乎没有什么事能够让我不开心,我又怕压倒最后一颗稻草。

  一种慢性,上瘾的方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