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eflection

随笔

  最近还是一样的生活,一样的上班,一样的早起不想上班,上班不想干,不干又欠债,欠债又没有钱的循环生活ing。

  每次不开心,或则心情低落我总喜欢花点钱来让自己开心点,很奇怪不用多,有时只需要十几块块钱或则几块钱的奶茶或则咖啡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,不高兴,身体一点点变化,总是觉得自己很空,白天还好,忙起来你不会乱想。晚上又睡不着,想哭,又哭不出来。前一阵子感觉自己似乎哭的太多了。尤其在家的时候,从什么时候起我在家哭的比外面多了。

  一个月了,我只给我妈打了一个电话,不对快2个月了。她也不会给我打。可能有事会打吧。不然不会打。

  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了,怕她身体不好,害怕的太多,生活,嗯,本着活着就好的态度过下去。

  不敢说太多,莫名觉得自己状态不知道对不还是不对,可能真的印证我妈说的那句你就是想太多了。

  有时候又想如果不是想太多,是不是真的就不一样了。

  也许那天我就真的会选择不一样的吧,我还是怕会让他们受伤,没有让他们真的放心过。想过妥协。随便找个人结个婚就算了。

  没有遇见对我偏爱的我宁愿不要。注定孤独一生而已。我甚至觉得我连爱人都不会了。

  所有关系弄的乱七八糟,虚伪的关系普通泡沫一样,轻轻一碰就碎。

  我想在大雨滂沱的夜里站在桥上喝着酒看月亮。

  湖水波光粼粼的,似乎伸手就能碰到。

  只差那么一点

  我特别怕我妈,我有时候甚至不敢跟她说太多话。可能我的固执也像她却没有像她一样坚强。

  我很好奇我甚至不知道小时候的我是开心多还是害怕多。

  记忆犹深便是我哭着,我爸妈在打架,我爸在摔东西,只要能摔的他几乎都摔过。然后在自认为认错的自己没有错。

  我特别怕我爸瞪我,我会哭,现在也是,初中之前我还是挨打的。

  墙上,电视,柜子都有痕迹。碗总是换。似乎对掀桌子情有独钟。

  我总是看着我妈哭,不懂时是跟着哭,后来我就想为什么不离婚。

  直到初中我就跟她说你跟我爸离婚吧,我跟你过。后来我说你两离婚吧,我跟我奶过。你两给我生活费就行。

  他们就不怎么吵了,可能我大了。

  我甚至生气的时候特别喜欢摔东西。最贵的就是摔手机吧。感觉像是一个轮回。

  害怕我妈哭,对着我哭说我爸怎么样,为了我怎么样,我怎么养活你。你不能为我想想,我对他那么好他也不记得。

  控制不住自己想哭,想发脾气。

  他们真的很爱我,支持我,却又给你希望时又毁灭。

     如果一定要生病我希望那个人是我,如果一定要疼痛我希望是我,因为我真的没有钱没有能力,没有时间去照顾他们,去改变,我希望我活到他们离开,足够了。

  生活缺钱一个支撑我一直在找,后来找到了。我希望我活到把他们送走。不是白发送黑发仅此而已。

  

评论